生物医药学院顺利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1

1220日,生物医药学院在D3-514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生物医药学院院长顾准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跃兴主持。

曹跃兴向全体到会人员报告了到会人数并宣布大会开始。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他在会上作代表发言,带领全体教师们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鼓励全体教师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接下来宣读学院关于选举的批复;宣读并通过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宣读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并通过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的程序进行大会选举。在计票员清点到会人数、分发选票后,全体党员教师根据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的原则填写选票、并依次进行投票。在全体党员教师的见证下,计票人开箱检票、计票,监票人向大会宣布计票结果和本次党员大会选举结果。随后,党员大会休会,召开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明确委员分工;党员大会复会,宣布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选举结果。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拉下了序幕。

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全体党员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生物医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将强化使命担当,以旗帜鲜明的政治态度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图文/范平平 审核/曹跃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