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4

12月13日,智能制造学院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东校区D1-203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玲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委员到会。

两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2024年工作谋划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赵璐从深化价值引领、强化组织建设和统筹高质量发展三个角度展开述职;王稳从总体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取得成效三个角度展开,重点对于存在的高层次人才人数众多但暂时未形成合力的困难提出了建议。

周玲余逐一进行点评,对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问题和不足对于2024年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周玲余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基层党建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提出解决方案,并在下一年的实际工作中跟进落实,切实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述职评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检阅,也是树立标杆、在新的起点上系统谋划新一年工作的总动员。(图/李莉 文/顾益 审核/周玲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