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24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20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晓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沈晓婷宣读了中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了《中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

监票员、计票员到位开展工作。监票员当众打开票箱,开验票箱,并加封关闭。计票员清点核实到会人数和选票张数。发放选票。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根据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按照本次会议的选举办法,进行了各支部的选举工作。整个选举工作公正公开、规范有序、合法有效。休会中,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到分会场讨论并确定各委员的职责分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闭幕。相信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将带领支部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健雄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图/媒体中心 文/顾子琪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