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与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党建共建签约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3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用,12月20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玲余、副书记赵璐携总支党员教师代表赴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签约。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乃远、党委副书记高菲及二、三、四支部书记出席。双方表示将加强党建共建,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进,构建“党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造党建建新范式。

周玲余与刘乃远共签《党建共建协议》,双方领导及与会人员就党建业务合作进行现场交流。



仪式开始前,周玲余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的发展概况、建设举措和重点项目建设,着重提到了舍弗勒双元制项目自2006年以来与我院的合作历程。周玲余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师资队伍资源共享,科技文化阵地共用,产教融合资源共建等方式将党建共建落到实处,同时进一步深化双元育人成效,成为校企人才培养“样板”

刘乃远介绍了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的发展历程和优秀活动所获荣誉,他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依托舍弗勒太仓培训中心,进一步与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全方位、深入式合作交流,让舍弗勒的新发展新业务融入到双元制项目的日常培养。



签约活动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太仓二厂,作为世界轴承领域的龙头企业,该厂区主要涉及轮毂轴承等汽车零部件的生产。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就合作细节开展探讨,就双方互派技术骨干传授专业技能、开展科技研发等活动展开磋商,将党建共建工作做实、做深,助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图文/顾益 审核/周玲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