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迎冬至,饺香四溢暖人心 ——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看望备战职业技能大赛师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33

严严寒冬,经济管理学院各技能竞赛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赛前集训。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走进技能竞赛集训备赛现场,看望备赛的师生,向大家表示关怀和问候。正值冬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樊奇、党总支副书记沈晓婷、副院长傅兰为每一位参赛师生送上一份热气腾腾的饺子,并提醒大家在备赛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劳逸结合。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力抓手,也是教学成效的重要体现,对于引领“三教”改革、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领导老师们鼓励选手们不断磨练意志、增强心理素质,提升实战技能,通过奋力拼搏实现职业技能梦想,并嘱咐相关负责人全力做好备赛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选手以最佳的身心状态参加比赛。选手们表态将全力以赴为校争光。

本次慰问活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训练目标和方向。接下来师生团队将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引领作用,通过竞赛训练、交流、学习,切实提高技能水平,共同锚定目标,争取取得新的突破。(图文/顾子琪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