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十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23

为总结本届校运动会的成功经验和辉煌成果,表彰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和辛勤工作的优秀工作者们,同时以激发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再登高峰的热情为目标,经济管理学院于126下午在二期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届校运会表彰大会。全体辅导员以及各运动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龚欣妍、龚佳妮主持。

大会伊始,大家通过一个视频回顾本次校运会的精彩瞬间。跳远选手腾空而起,跨越时空的距离,追求更高的目标;接力队员精准传递,凝聚团队的力量,展现默契的合作;观众们热情洋溢,为比赛欢呼呐喊,传递激情的火焰。点点滴滴都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的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面貌

随后,运动员代表酒店2221班胡欢欢上台发言。表示,成绩并非一蹴而就,而是源于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运动员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用勤奋和毅力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鼓励大家在追求成绩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用汗水铸就学院的辉煌。

在颁奖环节,辅导员老师们分批次为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颁发奖状及奖品。经济管理学院在本届校运动会中斩获“体育活动年第一”、“团体总分第二”“精神文明运动队”男子跳远破校纪录多项荣誉。每一本证书、每一个奖杯都是对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运动健儿的全力拼搏的最好肯定。

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兴则中国兴。表彰大会旨在鼓励和表彰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运动员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斗志,将激励我院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未来的挑战,共同创造出属于经济管理学院的新辉煌、新篇章。(图/媒体中心 文/顾宇婷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