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6

126日下午,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议人才支撑这一内容进行专题研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课程中心主任、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丁锴参加巡学旁听并作点评发言。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第一节、第二节内容,书记曹跃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第三、第四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开展交流学习。

丁锴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他认为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规范性强,有主题、有领学、有宣传、有记录;二是理论性强,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是针对性强,基于学院强大的科研团队,选择科技自立自强这一主题进行学习。同时就学习效果提出建议:一是切口不要太大,方便聚焦;二是要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图文/王晓晴 审核/曹跃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