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廉洁从教 清正为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77

11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邀请太仓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法治副校长刘娜娜面向党员教师开展《廉洁从教 清正为师》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沈晓婷主持。

刘娜娜深入浅出地对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等《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进行了一一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加以分析说明。强调作为大学教师要始终加强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做优良师德师风的建设者、引领者和示范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抓好师德师风这一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面加强和改进我院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健全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图文/王超慧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