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79

 111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电站村,开展“感悟‘乡村振兴’战略 喜看美丽乡村变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电站村生态园,同学们看到了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村庄和田园风光。电站村有着“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级生态村”等荣誉称号,处处瓜果飘香,美景如画,现已经成为了农耕文化和康养休闲的旅游景点。在电站村史馆,通过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图片和工作人员的精彩介绍,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电站村党委的带领下,电站村逐渐从“一颗葡萄”到“百果飘香”,再到“千亩特色果林,千亩绿色蔬菜,千亩优质水稻”生态旅游基地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切身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新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成效,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图/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周敏新 审核/陈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