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师生赴西北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14

10月1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百余名师生代表前往西北工业大学参与第五届“一带一路”青少年英语演讲比赛全球总决赛活动。据悉,该活动汇聚了来自中国、法国、尼日利亚、阿富汗、巴基斯坦的青年嘉宾,他们通过分享各自的亲身经历和成长故事,用演讲的方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在场的学生们聚精会神地感受语言的魅力,认真领略这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不仅开阔了眼界,也通过此类国际化、专业性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中国与世界的新视角,收获良多,也深刻意识到学好、用好英语对自己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性。

日前,我院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志愿者也参与到外国友好青年嘉宾的接机服务工作中,充分展示了健雄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图文/李莉 审核/周玲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