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五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968

1119日晚,经管学院第五期业余党校在c3-401拉开序幕,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丽雅、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超慧及10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超慧老师介绍开班情况,鼓励学员们要把所学知识落实贯彻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通过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和实践水平,积极、主动地参加到党校的培训中,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获。

20级学员代表陆瑶和21级学员代表梁玉坤发言,激励大家认清所处的时代方位,明确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丽雅老师与在座的青年们交流入党的初心和成长历程,指出青年人正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政治立场不够坚定,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尚未完全成形,通过党校学习,可以厘清人生的重大问题,消除许多迷茫和迷惑,解决很多人生矛盾,为健康成长铺平道路,并向本期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在思想中体现先进性,在学习中体现先进性,在行动中体现先进性,主动为同学服务,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成为具有“做人求善,做事求真,人生求美”良好品质的健雄人。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经济管理学院第五期业余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观看党课第一课——伟大建党精神。中央党校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图文/王超慧 审核/周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