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264

1122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一着不让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霄飞指出,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仍然很严峻,马上到年终和期末,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学院各有关部门、特别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门要认真学习国家卫健委和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指南提出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落实到工作中。根据这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他强调,要切实做好重点人的管理,认真查验苏康码、行程码,健康上报小程序可研究增加行程码和苏康码截图;要严把入校关,特别是校外人员进校要做好信息报备和审核,督促入校人员佩戴口罩;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办200人以上参加的聚集性活动,原则上不邀请校外人员来校参加活动,举办20人以上的活动须报院长审批。他说,目前,我院还有一部分师生未进行新冠疫苗接种,要尽快组织补接种疫苗,快递进校后,要进行集中消毒处理,寒假前,组织一次应急演练。

党委委员、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建洪提出了近期我院疫情防控十项工作。

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国家卫健委和省教育厅最新疫情防控指南。(图/樊春吉,文/何寿林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