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省安全生产培训示范职业院校评估验收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197

11月19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安全生产培训示范职业院校评估验收专家组来到我院就省安全生产培训示范职业院校建设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向专家组汇报相关情况。


专家组听取了我院安全生产示范院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台帐,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培训、考核等相关场室,参观了吴健雄陈列馆。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示范院校建设工作。专家组认为,我院建设理念先进,建设基础较好;专业建设具有前瞻性、一贯性;师资队伍培养有力,注重通过各级各类大赛培养学生。专家组要求我院进一步加强培训体系和校园安全氛围建设,加大实践教学资源和在线培训资源的投入,不断提升安全培训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培训的实际效果。

苏霄飞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等。他说,我院自成立以来,坚持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以本土化双元制的办学特色闻名于全国,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荣获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跻身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行列。作为一所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生相伴的地方高职院校,紧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建设“全国一流特色高职院校”为目标,沿着“深耕太仓、深化双元、深入创新、深得人心”的办学思路,着力打造“人才仓”“技术仓”“服务仓”,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周晓刚也从学院概况、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实训条件、培训绩效等六个方面汇报了项目的建设情况。

社会教育学院、生物医药学院等教学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图/文 葛晓娇 审核/贾红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