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六届全运会(高校组)暨第十八届校运会闭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291

1113日下午,太仓市第十六届全**动会(高校组)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闭幕。






本届运动会是我院建院以来赛项最多的运动会,既有激烈的田径比赛,也有趣味的劳动竞赛,还有实用的垃圾分类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学生团体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名生物医药学院、第三名智能制造学院,获得高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名智能制造学院、第三名人工智能学院;被评为精神文明运动员的学生是王岚、陈熙龙、刘惠文、徐玉浩、张淋淋;被评为优秀裁判员的是教师组姚永新、严淑芳、刘慧,学生组黄星棋、王浩杰、蔡芦春、崔雨楠。








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在闭幕讲话中说,这是一次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的比赛,希望同学们发扬体育精神,刻苦钻研专业技术,把自己培养成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党委委员丁锴主持闭幕式。(图/何寿林、大媒中心 文/何寿林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