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参观吴健雄陈列馆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358

          91日上午,中共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常务副部长杨新,副部长、苏州市民宗局局长周斌伟,苏州市**副主任黄志勇等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吴健雄陈列馆。中共太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毛雅萍,常务副部长沈建青,副部长、**主任杨建新,太仓市委台办副主任单晓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学军,党委委员吴建洪、丁锴等陪同参观。


苏霄飞向姚林荣详细介绍了吴健雄的生平,在自然科学,特别是论证宇称不守恒定律等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获得的荣誉,以及关心家乡教育事业等事迹。姚林荣说,苏州有这样一位杰出的科学家很震撼,她是苏州人民的骄傲和自豪,我们要精心挖掘吴健雄的精神财富,出版科普读物,广泛宣传吴健雄的事迹,弘扬吴健雄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图/文 何寿林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