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职等你来”专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906

 418日晚,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来校为我院2019级实习生开展企业宣讲活动。活动由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赵璐老师主持,相关辅导员和2019级各专业普班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两家企业的人事主管分别就企业历史、企业文化、技术研发、未来发展趋势、专业适岗、个人职业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并详述了机电设备维修、维保等岗位的专业定位、任职要求和发展路径,与此同时企业人事详细解答了同学现场提出的岗位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问题。2005级机电专业毕业生朱延大代表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来校宣讲,他站在老学长的角度,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工作的体会,给学生们提供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帮助学生在后疫情时代解决实习和就业问题,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实习和就业工作,自4月份开始,智能制造学院通过对企业走访、微信公众号宣传、专业教师推荐等方式积极对接企业,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推介我院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帮助学生寻找实习、就业渠道,为本次系列宣讲招聘会做了大量前期工作。本次宣讲会正式拉开了我院“职等你来”专题系列企业宣讲招聘活动,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会针对不同专业,进行实习生以及应届毕业生的专场宣讲与招聘活动,以期为我院学生更好的解决实习就业问题。(图/赵璐 文/周阳 审核/孙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