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德企来我院开展企业学徒宣讲会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914

428日下午,太仓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苏州托克斯冲压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欧拓(重庆)防音配件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博纳环境设备(太仓)有限公司五家德资企业来我院开展企业学徒宣讲会活动,智能制造学院陆旻忆老师主持,相关辅导员和20182019级机电一体化专业中德班全体同学参加。

学徒宣讲会上,五家企业人事主管分别就企业历史、企业文化、技术研发、未来发展趋势、专业适岗、个人职业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并详述了机电设备维修、产品质量检测等岗位的专业定位、任职要求和发展路径,企业人事还详细解答了同学现场提出的学徒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疑问。

本次宣讲会旨在为太仓德企选拔双元制学徒提供平台,促进学生和企业相互了解,进一步提高学徒与岗位的匹配度。学院也积极发挥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的桥梁作用,帮助企业选对人,帮助学生选对岗,做好企业的人才仓、学生的就业港。(/文 陆旻忆 审核/孙笪忠)

博纳环境设备(太仓)有限公司现场宣讲


欧拓(重庆)防音配件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现场宣讲


太仓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现场宣讲


苏州托克斯冲压设备有限公司现场宣讲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现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