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就业技能培训再添新引擎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972

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省、苏州市提升职业技能的文件精神,大力推进就业创业培训,努力提高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今年我院引进了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平安知鸟、一维大成三家国内职业培训领域一流的线上培训平台。

422日下午,合作教育处在学院吴园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免费就业培训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合作教育处副处长朱慧主持,各二级学院校企合作分管领导、校企合作联系人、培训专员、专业团队负责人、线上培训平台技术共计36人出席。

顾晓吴老师代表合作教育处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包括政策的来源、培训对象、培训流程、补贴标准、培训目标,并演示了人社局考核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随后,中国职业培训在线的李金、平安知鸟的辛瑜,分别介绍了两个平台的资源、功能,并现场演示了登录、组班、考勤等操作流程。(图/文 顾晓吴  审核/王学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