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164

416日,科教新城管委会、科教新城派出所和我院联合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推进会。科教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金华,科教新城派出所所长徐志峰,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学军,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形势。会议指出,电信网络新型犯罪问题十分突出,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社会危害性极大。近期,科教新城组织专门力量,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发案率居高不下,做好这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会议要求,必须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通过上门发放通知、短信告知、张贴标语、电子大屏宣传、文艺演出等方式进行全覆盖、多批次宣传,下载专用的手机防火墙加强技术防范,同时,发挥“专班”作用,强化源头管理,把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上升势头压下去,做到发案下降、损失下降。

张学军表示,我院将全力配合,主动作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在师生中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图/文 何寿林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