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健雄•携手行动”文明办公室建设与评比顺利完成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106

2020年是太仓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之年,也是我院全面争创全国文明校园的启动之年。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结合学院《苏健职委[2020]3号》和《苏健职[2020]25号》文件中创建文明高校和绿色生态校园的要求,我院开展了2020年度教职工文明办公室建设与评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教职工绿色环保理念,丰富文明新风尚知识,养成规范整理习惯,同时加强校园环境建设,营造美丽和谐环境,为创建国家级文明校园夯实基础。各工会积极响应,人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布置以“美观、整洁、安全”为标准,体现以“温馨、文明、学习”为原则,因地制宜地营造富有特色的办公室文化氛围。

经过前一阶段的建设、评比:创新创业学院工会、机关四支部工会、人工智能学院工会、机关二支部工会、生物医药学院工会、智能制造学院工会、机关一支部工会获得了“文明办公室示范工会”称号;机关三支部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工会获得了“文明办公室优秀工会”称号。创新创业学院工会的“C1-109室”、智能制造学院工会的“二期A1-303室”、创新创业学院工会的“体育馆办公室”获得了“文明示范办公室”称号。(文/王咏芳 图/杨维如 审核/马桂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