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委办公室领导来我院了解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590

 922日上午,市委研究室专职副主任袁宝峰、改革协调科科长杨志栋来我院就江苏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与产教融合集成平台建设项目了解推进情况。吴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院长周晓刚主持会议,我院人工智能学院(筹)、科技处、社会教育学院(筹)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双元制培训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周晓刚从总体上介绍了两个项目的申报背景、建设基础,并强调这两个项目是提升我院内涵建设、专业建设的重要载体项目。

教务处处长许劲松汇报了江苏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基于双元制教育产业园建设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并介绍了此项目是江苏省教育厅的培育项目,目标是建成太仓双元制培训平台集聚区、江苏省产教融合示范区、长三角工匠人才培养集散区、国内中德双元制教育样板区,并重点汇报了项目建设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教务处副处长韩学芹汇报了江苏省产教融合集成平台建设项目《中德智慧制造双元制教育产业园建设》,她分别从项目背景、建设规划、建设进度和取得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双方围绕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袁宝峰表示太仓市委将积极支持健雄学院省重点项目建设,健雄学院要进一步按照建设方案,继续推进两个省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提升对太仓发展的贡献度。(图/文 薛萍 审核/韩学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