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七届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太仓赛事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1246

日前,我校与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艺术设计学院(筹)召开2020第七届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宣讲会,我校将承办太仓赛事,要求相关社会设计公司踊跃参加大赛,创作出优秀作品,传播正能量。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方海清、市场主体监督科科长曾晓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筹)党政负责人陈邦琼、吴迪,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艺术传媒系主任朱萍出席宣讲会。

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是由省委宣传部等17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已经成为江苏省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公益传播设计赛事,有力地推动了全省文化创意事业和公益广告发展。本次大赛要求太仓市选平面作品5件、短视频作品5部、影视作品2部、音频作品1部、融媒体和新媒体作品各1件,围绕中国人民奋进拼搏的小康故事,进行创意设计。从现在起到910日征集作品,10月作品初评,11月作品终评,20214月作品展览。参赛对象为各广告及相关专业设计、制作公司,各级广告产业园区,高校广告、传播、设计等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媒体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热爱创意创作的机构或个人。(图/文 何寿林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