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2020春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者:樊春吉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624

      62728日与74日、5日,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合作高校的统一安排,组织国家开放大学、江苏开放大学、东北大学和中南大学的期末考试。

  受疫情影响,在本次期末统考,江苏开放大学、东北大学、中南大学都采用了“云考试”模式。我校根据合作高校的考试要求,相关技术与考务人员按照“云考试”的新要求,提前安装调试相关软件设定虚拟考场,及时通知解答应考学员的参考疑问,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确保了考试顺利有序。

  本次期末统考江苏开放大学777人次,东北大学166人次,中南大学138人次,参考率90%

  国家开放大学仍旧采取线下考试模式。按照市、校防疫要求,为确保考试的安全有序,学校提前通知全体应考学员考前14天无必要不得前往疫情地区,提前发送苏城码验证获取参考资格;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统考防疫专项培训”,全体参考学员参考当天再一次验证苏城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才能进校门参考。本次考试共7场,80人次,考试过程顺利有序。

     2020春学期期末考试已圆满结束,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加强教育考试管理,规范办学,持续提高办学规模与质量。(/陈平审核/黄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