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樊春吉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408

    7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207召开期末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期末期初各项工作。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苏霄飞院长近期在各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奚伟国介绍了本次全校“暑期干部与骨干教师学习研讨会”的主题内容,详细解读了苏院长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学校“双高”与“十四五”设想,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立足岗位,提高站位;二是明确目标,细化落实;三是集聚资源,服务第一;四是稳定规模,提升内涵。继续教育学院是体现学校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窗口,每一位工作人员必须明确定位,立足自身岗位,踏实工作,提高站位,服从部门、学校整体发展战略;要根据学校、部门工作总体目标,分解细化阶段项目指标,制定有效措施贯彻落实;要积聚校内校外各类资源,加强服务意识,服务学员、服务合作单位、服务社会;在稳定办学规模的同时,提升教育、教学、培训的质量,做大做亮继续教育的品牌。

 副院长黄雪忠主持会议并就期末结束工作与暑期轮休、期初开学准备相关工作了部署。(/万月珍  审核/黄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