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开展校外综合项目实训

发布者:樊春吉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426

 615——73日,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18级软件技术专业、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赴镇江校外实训基地进行综合项目实训。苏州安艾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资深工程师担任本次实训工程师。该企业与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紧密合作,在师资培养、学生实训、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合作。

实训工程师通过企业项目贯穿,指导学生进行软件项目开发、测试等综合技能训练,培养学生综合运用软件开发、测试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次现场授课时间长、力度大,有效提高学生的项目实战能力,为学生后续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奠定了基础。学生于73日顺利完成了项目答辩。

经过培训,学生获益匪浅,专业技能和项目开发能力得到提高。今后,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将进一步把企业工程师引入课堂,加强与企业的多方位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校企融合的师资团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贺志朋 文/顾蓬蓬 审稿/高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