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樊春吉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448

628日下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工程学院2018级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富乐压铸(太仓)有限公司、博纳环境设备(太仓)有限公司等一批学生认可度和留用率都比较高的20家企业来校招聘,共提供电气工程师、机械设计等岗位300多个。2018级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三个专业200多名学生和2017级部分未就业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相关老师和辅导员到场为学生们进行现场指导。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中德工程学院严格控制本次招聘会的参会人员数量,认真核查参会人员身份和健康状况,要求参会的企业人员和老师、学生提供苏城码等健康信息,戴好口罩进入会场。

为了帮助学生解决实习和就业问题,中德工程学院自五月份开始,积极对接企业,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推介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帮助学生寻找实习、就业渠道。招聘会上,同学们主动了解企业招聘简章,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投出用心制作的简历,部分学生还和企业约定了去公司参观、面试的时间。2017级机电中德班的徐王浩同学代表博纳环境设备(太仓)有限公司来校招聘,他说,去年和今年他都参加了招聘会,不同的是身份从应聘的学生变成了招聘的工作人员。他站在学长的角度,与前来应聘的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工作的体会,给他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招聘会,2018级学生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企业需求,为即将开始的定岗实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图/文 王小伟 审核/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