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团代会暨学代会

发布者:樊春吉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1411

621日晚,中德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德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志明老师、校团委李奕老师,相关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王志明致开幕辞,他代表中德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学生会干部的无私奉献和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会干部提了四点建议:一要有良好的思想觉悟和行为习惯,二要有卓越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三要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四要有学习工作两不误的本事,并希望全体中德学生秉承有爱心、讲规矩、不走捷径的核心文化,展现中德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校团委李奕老师也结合了自身学生时代点滴,从自律务实,积极求新,勇创一流三方面和学生代表们分享了心得体会。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工作人员名单以及选举办法。在竞选演讲过程中,每位候选人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优势以及对当选后的工作展望进行了陈述。经过两个小时的竞选演讲、投票、计票,最终机电1911班张梓辰等19位同学入围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

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翻开了中德工程学院团总支工作的新篇章,为学生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图/文 赵璐 审核/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