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4+0”、“3+2”本科贯通培养项目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019

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将与常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盐城工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和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等五所高校合作开展高职应用本科“4+0”和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3+2”(高本衔接)项目。

我校与常州大学合作开展高职与应用本科“4+0”联合培养项目为软件工程专业,该项目的学生在我校学习四年,属于双方联合培养,毕业颁发“常州大学”本科学历证书。与常熟理工学院、盐城工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和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等四所高校开展的“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3+2”(高本衔接)项目为机电一体化技术、药品生产技术、物流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这些项目的学生在我校学习三年,考核合格将获得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符合转段条件的学生,将在相关合作高校继续学习两年,考核合格获得相应高校的本科学历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近几年来,我校积极争取办学资源,拓展办学途径,为有志于深造的学子提供更多的深造机会,到目前,形成了专科学历教育、合作本科办学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多层次办学体系。(文/何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