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20201020日下午1330,我校于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2020年省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交流会暨2021年省赛启动会,教务处许劲松处长主持了会议,2020年省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教师、2021年教学大赛赛备赛教师、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62020年省赛获奖团队与在场的各位教师分享了参赛的收获和不足,接着《创业教育》团队和《电子线路板设计与制作》团队现场展示了省赛决赛环节——“说教学实施报告”和“无学生授课”。获奖团队毫无保留的分享和精彩的展示让2021年备赛的教师团队备受鼓舞。各二级学院也纷纷表示,加快2021年备赛工作推进节奏,加强备赛指导,全方位大力支持2021年的省赛、国赛备赛工作。

会议最后,教务处许劲松处长分析了教学大赛的重要性,介绍了教务处对于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的计划安排,学校将在激励政策、考核制度、技术指导等多方面加强对教学能力大赛的支持,同时希望2021年备赛的教师要多学习,勤动脑,能吃苦,肯奉献,敢拼搏,努力冲击更高级别的奖项,为学校也为个人的事业增光添彩。

(图文/吴子宜 审核/韩学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