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实验实训场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单位

按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地方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我校安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现决定对全校实验实训室(包括各专家工作室)进行安全工作自查自纠,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2.12.9---12.13自查自纠工作。

2.12月13日17时之前提交相关材料。

二、工作原则

新冠疫情影响学校工作秩序,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当前安全形势复杂严峻,为此,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实则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指导本次自查自纠工作。

三、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全面审视、总结2022年度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对照《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要点》(2022年10月版),梳理亟待提高的工作,查找安全隐患,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为做好今后的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四、材料要求

填写并提交附件:《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汇总表(2022年)》电子稿和书面稿。内容包括安全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及未完善的制度等。汇总表书面稿须有二级学院公章及主管领导签名。

附件 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汇总表(2022年).xls

 

教务处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