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

单位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10日上午9:00-11:20,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下午15:00-17:25。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外实习考生

1.所有申请返校参加考试的同学,需在考试前连续7天在辅导猫如实上报个人及同住人员身体健康信息,且在“辅导猫”-“返校申请”模块中提供健康承诺书(附件1)、苏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截图,经批准同意后返校。不前往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2.太仓市外来太仓考生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娄城防疫”,填写“个人自主申报”(到太仓所属区镇选择“科教新城-良辅社区-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3.考生应提前准备“苏康码”、“行程码”、进校前必须提供相应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支付宝”、“苏周到”APP查询的电子证明均可)(以下简称“核酸证明”),以便进入学校时接受检查。

4.进校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健康码”须为绿码,考前7天内无高风险区旅居史,体温正常;

2)考前7天有省外常态化防控区旅居史的考生,提前3天以上返回苏州范围,到苏州范围后先完成当天的“落地检”和后续的3天3检(间隔24小时),凭苏州范围内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校参加考试;

3)考前7天有省内市外常态化防控区旅居史的考生,抵达苏州范围后立即完成“落地检”,凭考前连续三天核酸阴性证明和苏州范围内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校参加考试;

4)苏州市内常态化防控区的考生,考前7天须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凭苏州范围内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校参加考试;

5)目前处于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考前7天须在苏州范围完成5次核酸检测(第1,2,3,5,7天),凭苏州范围内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校参加考试。

5.考生进入学校应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苏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考生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7.考试当天返校考生务必提前到达北校门口,以免耽误进入考场。

特别提醒:返校条件将根据全国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变化、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政策与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二、校内考生

所有校内考生每天在“辅导猫”上完成健康打卡,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班主任或辅导员,考试前二级学院汇总后将异常情况报给考务组。

三、考试纪律及其他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对考生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强调考试纪律。(考试承诺书在考试当天现场签字)

2.请务必通知考生戴好口罩,按考试时间提前45分钟从教学楼东面入口进考试区域,并带好准考证、身份证、耳机、2B铅笔、水笔等文具用品。

3.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务必带好准考证、身份证,两证齐全方能进场考试。若有证件不全者,务必在考试前补办好相关证件,考试当天现场不再补办相关证件。若因证件不全被拒入场,后果自负。

4.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前调试好耳机(频率FM 74.7,确保耳机正常。

5.考生登录报名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自己打印准考证

6.本次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附件1: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健康状况申报及承诺书.doc

附件2:CET考生诚信考试教育材料.doc

附件3:2022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生名单.xlsx

教务处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