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37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学校课程建设和三教改革,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我校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经研究决定申报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作品。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省赛文件(附件4)要求进行作品推荐工作,行政兼课人员如要申报,请在作品课程归属教学单位进行申报并参加教学单位遴选。每个教学单位最多申报2项作品。

2.比赛分为微课、微课程智慧教室实录微课种类型具体指标见附件3,请各教学单位自行决定推荐作品类型,无比例要求。

3.请各教学单位于20229月15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微课视频(微课程提供在线使用的网址、帐号和密码)教学设计电子稿和微课封面图片一张发吴子宜老师企业微信邮箱,汇总表纸质稿(签字盖章)交教务处教研科。

有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教研科,联系电话53940848(5848)。

附1: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docx

附2: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xlsx

附3: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参考指标.docx

附4: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pdf

 

教务处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