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4

单位、全体在校生:  

  教学质量评价(评教)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可以通过教学质量评价及时、有效掌握教师教学情况,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为做好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所有在校生参与教学评价:

  一、评教范围

  本学期已开设的所有课程。

二、评教时间

2022年6月17日10:00至2022年6月30日20:00。

  三、网上评教操作办法

1.学生登陆学校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zf.wjxvtc.cn:81)输入自己的学号及密码(第一次登陆的学生初始密码仍为学号,需登陆以后进行修改),选择“学生”角色,登陆系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后,在“教学质量评价”一栏点击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就会弹出一个针对本门课程的评价指标体系框,学生根据每一条指标体系选择相应的评价等级(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差),在所有指标体系都选择了相应的等级以后,可以在下面“其他评价与建议”栏中输入你对老师和本门课程的建议或意见,点击右下角“保存”按钮后,本门课程的评价结果将被保存。

2.依此操作方法对全部课程进行评价后,点击“提交”按钮,所有课程的评价结果将被提交。学生登录系统评教时,须对本学期已开设的需要评价的所有课程一次评完,否则本次评价结果将无效。

附件: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评价操作说明.doc

 

教务处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