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2023(1)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80

单位、各教师:

为加强公共选修课的规范化管理,确保选修课开设的数量与质量,使公选课工作科学有序运行,按照《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好公共选修课的申报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拟开设公选课的教师,将《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公共选修课申报表》、课程标准、教案交教务处;请注意:校内公选课统一安排在晚上32学时3课时/周),2学分。

2.新申请开课的课程,任课教师需参加教务处组织的公选课说课,说课通过的课程方可开设;近3年开设过的课程,任课教师无需参加说课;说课于申报截止后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3.所有申报资料请于6月19日前由开课单位汇总后交教务处耿可均老师处,申报表请交纸质稿(开课学院签字盖章)和电子稿,其他文件请交电子稿。

4.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务处耿可均老师咨询,联系电话5858。

附件: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公共选修课申报表.doc

 

教务处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