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二级学院“十四五”专业(群)建设规划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84

各单位:

我院自2021年起启动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教务处也一直同步推进“十四五”规划当中的重要子规划——专业(群)建设规划的编写工作。经与二级学院多次交流研讨,基本明确了专业和专业群建设的方向、思路和任务,现请各二级学院按要求提交本学院“十四五”专业(群)建设规划。具体通知如下:

1.请二级学院组织本学院各专业完成“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编制(无需提交,各二级学院自行收集备案),并根据各专业建设规划形成各二级学院的“十四五”专业(群)建设规划(参考模板见附件)。一个二级学院可规划建设两个专业群。规划中需包含拟新增专业和未组群专业的相关规划(所有专业尽量纳入专业群)。

2.请各二级学院于6月14日前将本学院“十四五”专业(群)建设规划电子稿(Word版)发教务处吴子宜老师OA邮箱。

3.如有疑问,请致电18051236091(电信短号6091)。

二级学院“十四五”专业群建设规划模板.docx

 

教务处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