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社区|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涵养优良学风 勇攀技能高峰”学风动员会

发布者:朱华明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推进学校2024年第一届“教学质量月”主题活动做深做实3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召集在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学习委员在紫薇社区参加学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周琳主持。

周老师首先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向谁学让与会同学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践行学习诺言,最终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

随后,分享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艺术设计学院建室2111班学生徐钰城的事迹,通过选树典型、学习经验,发挥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向优秀典型看齐。

最后,周琳希望大家利用好在学校学习的时间,践行学院校风“明德勤学,尚能求精”,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道德观、成才观和就业观。早日成为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意志品质坚毅、应用实践能力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学生团员和学生干部先锋示范作用,积极配合参与到学风建设工作中日常学风管理上下功夫,通过自律与他律相结合,引导身边的学生遵守纪律、诚信考试、健康言语、文明行为,着力打造规范、严谨、文明的学风建设环境。/学生会  文/周琳  审核/王钰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