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星光双元制学徒培养”项目合作企业来访

发布者:朱华明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4号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双元制项目合作企业星光印刷(苏州)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蔡超一行来到艺术设计学院,看望广告艺术设计专业2022级双元制项目学徒。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鹏、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沈海龙、双元制项目专员朱华明出席了此次活动。

李鹏副院长整体介绍了星光双元制项目自实施以来的开展情况,提到双元制项目是学校与企业紧密合作的重要成果,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学习和职业发展的良好平台。强调了学徒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的重要性,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元制项目的深入发展。

蔡超经理对艺术设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徒们在双元制项目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企业非常看重与学校的合作,愿意为学徒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资源,希望学徒们能够珍惜这个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随后,蔡超经理一行与双元制项目学徒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学徒们要勇于尝试、敢于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珍惜学校和企业提供的机会,为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加深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人才培养共识,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星光双元制学徒培养项目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图文/王文藜 朱华明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