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学团队参加建筑设计与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专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华明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3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设计与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专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重庆市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设计与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开放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承办,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深入研讨建筑设计与规划领域的专业改革方向,推动专业教学水平提升,促进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我院环境艺术设计教学团队应邀参加了此次备受瞩目的会议,认真听取各国、各界知名专家学者的理论输出、实践分享,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进行深入交流。 

一造科技总裁兼CEO韩力博士以“智能机器人未来建造”为题作主题报告,介绍建筑机器人技术体系及其应用。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海波教授以“转型与发展——当前职业教育政策热点观察”为题作主题报告,提出职业教育改革的六点思考。

此次会议为我院环境艺术设计教学团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也为我院未来在建筑设计与规划领域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致力于推动环境艺术设计教学的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贡献力量。图文/关中美 审核/王钰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