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朱华明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59

2023年7月2日下午2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在A楼艺术作品展示大厅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任悦瑢、李岩青、罗文卿三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事宜。大会应到支部正式党员5人,实到正式党员4人,应到预备党员3人,实到预备党员3人,符合会议召开条件。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琳同志主持,大会邀请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钰岚老师、支委委员张艳华老师,群众代表胡梦漪老师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三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身在预备期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及考察意见,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与会党员、群众代表针对三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表现充分发表意见、提出期望。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王钰岚祝贺三位同志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希望以转正作为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在工作上不断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业务本领;在生活中身正行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图文/周琳  审核/陈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