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走进火热军营,开启精彩人生”征兵宣传讲座

发布者:朱华明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99

为扎实做好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在校生征兵宣传主阵地作用,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根植参军报国情怀,6月12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258名同学聆听了征兵辅导员周琳“走进火热军营,开启精彩人生”的主题讲座。

周琳从征兵入伍的报名条件,报名方法,当兵入伍的十大好处,应征入伍流程等方面向21级学生进行征兵宣讲,同时播放了来自高原服役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2019级校友牛海潮给同学们的视频。通过宣讲,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入伍意义,对入伍条件和流程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积极交流讨论,热情高涨

艺术设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通过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发挥在校退役大学生榜样引领作用,详细讲解入伍政策,从主题班会,到深入学生宿舍,再到个别访谈,精准了解入伍意向,全方位多阵地开展入伍宣传动员工作,鼓励适龄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效祖国。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落细工作举措,做好服务保障,动员更多优秀毕业生参军入伍,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源。

图文/周琳  审核/陈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