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牧兰春”杯第五届青艺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朱华明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3

6月15日,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牧兰春”杯第五届青艺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钱伟钧,苏州牧兰春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振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钰岚出席了本次活动。

“牧兰春”杯第五届青艺文创设计大赛的主题是招生宣传用品设计,大赛自2023年3月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学生踊跃参加,用有创意、有思想、有情感的作品展现校园特色文化,积极设计健雄招生宣传文创产品。经过评委打分和大众投票,最终评选出6组专业组和6组业余组获奖作品。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钱伟钧书记和苏州牧兰春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朱振华总经理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随后,获奖学生代表上台介绍了自己的设计作品,学生们通过作品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创意,也向大家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青艺专业社团建设成果。

青艺文创设计大赛是在艺术设计学院青艺专业社团基础上举办的特色校园文化活动,从2019年至今已举办了五届,每届的主题都颇具特色,效果显著为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会积极探索更多元化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形式,加强校企合作,助力专业建设与学生发展,培养高技能、高素质的艺术设计人才。

(图/周琳  文/李宗豫  审核/陈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