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开展2023级学生认识实习课
发布人: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5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职场,拓宽就业视野,激发学习热情,1110日,生物医药学院组织药品生产技术专业129名新生前往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苏州拓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实践活动。

通过与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面对面交流,学生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研发流程、生产模式以及市场推广策略等方面的信息,深刻感受到了医药行业内部的工作氛围,并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今后,生物医药学院会更加注重认识实习课程的开展,将课程内容与观摩实践更加紧密地结合。同时,学院将继续增进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与区域经济发展的技能人才,办出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图/严丹红  审核/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