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录
企业教师

1)黄新江

简介:本科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硕士毕业于美国新墨西哥高原大学有机化学专业,先后从事美国NIH百万基金项目“基于人工改良癌症细胞表面的合成疫苗的研究”和“基于天然产物皂甙的抗癌药物的开发”等研发工作。2002年获最佳毕业生奖与PPG企业奖。2008在美国新泽西州注册Alchem Pharmtech, Inc(以下简称美国欧凯公司),致力于小分子抗艾滋病药物的研究。201创办了苏州欧凯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美国欧凯公司的部分技术服务外包项目、医药前体研发、生产等工作,美2011年度入选太仓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格言: 在校企合作中助学生成长,促企业发展。

2)金浩

简介:1997年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有机化学专业,2002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生命有机化学方面的研究。发表论文1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完成了20余项工艺改进研究,10余项非天然氨基酸的合成工艺改进,完成数十种医药原料药及其中间体的合成工艺开发。现为苏州柏适捷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

格言:校企合作,联手培养高水平药物开发专业人才。

3)宋昌盛

 

简介: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物理化学专业博士,主持、参与国家质检总局科研项目2项,主持、参与完成检验检疫行业标准2项,发表论文十余篇。

格言: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4)付亚国

简介:毕业于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硕士,申请专利4件,被聘为“太仓市安全技术保障专家”,荣获中化太仓化工产业园工程建设“一等功”,年度“优秀员工”,太仓港港口开发区 “环保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中化蓝天集团“劳动模范“称号。

格言: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5)马兴元

简介: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任太仓制药厂厂长,主持盐酸羟嗪、盐酸依普拉酮、氯肼等药物开发项目20余项,担任太仓市化工项目安全评价、环境评价专家。

格言:给学生上课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