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录
当前位置:首页  新目录  我们的老师  博士
博士

1)严丹红博士

简介:博士,讲师。2009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09-2011年在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目前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1作者在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BInorganic ChemistryLangmuirSCI收录刊物上发表论文4篇。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持太仓市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1项,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

格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2)王杨博士

简介:毕业于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主要从事高分子纳米药物载体的相关研究。目前,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约10篇,申请专利1件,其中以第1作者在BiomacromoleculesColloid and Polymer ScienceJournal of Nanotechnology and Nanoscience SCI收录刊物上发表论文3篇。

格言:为别人照亮道路,自己必须放出光芒。

3)敖雁博士

简介:毕业于扬州大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遗传学会会员,太仓市娄东英才。在《遗传学报》等权威核心杂志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主持《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课程获2010年国家精品课程。近三年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苏州市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科技计划项目,1项扬州大学农学院作物学优势学科“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项目,参加1项国家“973计划项目。

格言:培养出比教师更优秀的学生是我最大的追求和享受。

4)朱志强博士

简介: 1982年出生,南京大学博士。2010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主要研究领域为生物化学、生物识别与生物传感。获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发表SCI论文5篇,最高单篇引用超100次。

格言:我的学生 = 我的朋友。

5)姚骅珊博士

简介: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遗传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基因工程与体外诊断,申请专利2项,主持江苏省级教改课题1项,太仓市级基础研究计划1项。

格言:何必要打消心中的理想,人生来日方长,那些尚未完成的目标,现在开始重新来过。

6)潘亚妮博士

简介:毕业于西北大学化工学院生物化工专业,发表科研论文及教学论文约20篇,申请专利1项。获学院第二届“师德标兵”称号,第一届“健雄杯”教学改革大赛一等奖,连续四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个人称号,太仓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苏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主持完成太仓市2011年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一项,主持2013年院级教改课题一项。有机化工生产技术专业骨干教师。

格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7)金晨博士

简介:1979年出生,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先后在国家863计划新材料MO源研究开发中心、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任职。研究方向为有机化学、材料化学,主持和参与各类课题6项,发表SCI论文6篇,授权专利8项。

格言:我愿做一根焟烛,点亮每一位学生的心。

8)方月琴博士

简介: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双硕士学位,扬州大学在读博士。主持National Medical Research Council (Singapore)支持的课题,有关角膜缘干细胞和防御素在眼部感染性疾病的基因表达他The National Research Foundation (Singapore) 支持的关于诱导多能干细胞(iPS)治疗心血管疾病的研究。 先后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6篇,中文核心3篇。

格言:我与学生相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