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开展岗位实习现场走访活动(三)
发布人: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22

为进一步了解定岗实习学生的实习动态和思想状况,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近日,生物医药学院开展了2021级学生定岗实习现场走访系列活动。116日,分析检验技术专业郁惠珍、刘尚莲两位老师前往苏州泰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苏州旭凡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习生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两位教师一方面参观了学生实习场所,与7名实习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排忧解难,进一步为学生和企业间做好沟通工作;另一方面与企业领导和人事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实习表现和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就“双元制”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企业现场走访活动,不仅使实习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和实习环境,也使学校老师了解了学生校外实习的具体情况和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后期校企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图文/郁惠珍 审核/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