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开展岗位实习现场走访活动(二)
发布人: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7

  为了解学生实习期间工作生活的真实情况,拓宽与合作企业沟通的渠道,生物医药学院开展2021级岗位实习现场走访系列活动112日,生物医学院书记曹跃兴带队前往沙溪医药园进行实习走访。

曹跃兴一行先后走访了赛业生物科技以及顶点生物医药公司,走访过程中参观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业务范围和技术实力,并与企业的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当前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需求。

走访老师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及16名实习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生活环境及工作状态,对实习学生进行关心、慰问,听取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感受和困惑,针对学生的问题,走访老师耐心解答,并给与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实习环境。

本次实习走访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互动的平台。通过与企业的交流,实习生能更加了解当前就业市场的环境,珍惜实习岗位。后期生物医药学院也会继续围绕学生就业需求,积极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指导。(图文/朱志强 审核/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