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走访 | 生物医药学院开展岗位实习现场走访活动(一)
发布人: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加强对2021级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了解学生实习期间实习生活、实习工作的情况,巩固校企合作沟通的桥梁,推动校企合作人才的培养,1024日生物医药学院开展2021级岗位实习现场走访活动。

此次岗位实习走访了苏州拓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苏州启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看望了10名岗位实习学生。在企业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岗位实习学生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实习意见以及在工作、生活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深入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和情况,勉励学生要虚心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基础,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联系,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还与企业就实习生情况、就业基地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科技特派员、教师挂职锻炼、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实习回访,让实习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也了解了实习单位对学生的要求,为老师们引导教育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建议,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校企的交流合作。(图/葛林  审核/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