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明确开学期间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753


进一步明确各级各类值班人员职责,确保信息传递及时、有效、迅速,现就做好24小时值班人员间信息传递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各级各类值班人员要明确学生送诊流程。值班医生确认学生需要送诊的,要明确送诊老师,然后由值班医生联系当天行政值班中层汇报情况。行政值班中层负责通知送诊司机到达对应宿舍,然后由值班医生将学生送上车。送诊老师需自行驾车尾随送诊车辆。

2.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强调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必须住在学校、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和利用其他人员顶班。

3.确保各种通讯设备24小时处于正常状态。及时将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保证突发事件有序高效运转。行政值班室电话:53940635;辅导员夜间值班电话:53940798(男)/53940822(女);送诊车辆司机24小时值班电话:53940847;医务室值班电话:53940614(晚上9点以前,之后请直接拨打值班医生电话)。

4.各级值班要加大检查力度,采取不定时方式抽查值班值守情况,对责任不落实、人员不到位、通讯不畅通等问题,将依规从严追究责任。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