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明确开学期间防控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754

根据425日防控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开学总体情况,紧紧围绕“保开学、保稳定、保平安”原则,现对加强学校管理提出如下要求:

1.教职员工进入校园必须佩戴胸卡、戴好防护口罩,保卫部门要加强检查,对未按规定执行的人员进行提醒、督促、适当范围内通报。

2.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行政值班、校医值班、辅导员值班、司机值班等各级各类值班人员的管理和督查,明确工作职责,遵守工作纪律。值班的同志要加强校园巡视,及时发现问题,对各类异常信息要第一时间上报。

3.学生部门要拟定开学期间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对住宿、点外卖、走读生出行等都要有明确的规范。加强对学生防疫知识的培训和宣传,要强化日常管理,提升学生自我防护意识。

4.人事部门要进一步严明教职员工日常健康打卡制度,对未按时打卡上报健康情况的人员进行提醒、督促、适当范围内通报。

5.后勤管理部门要加强与快递公司的沟通,妥善处理学生快递存放问题。加强对食堂、校园服务中心的管理,要尽量丰富菜品品种,提升菜品质量,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学生就餐时要配备工作人员,引导并维护现场秩序。

6.教务部门要稳步推进开学各项教学工作,要加强对线下教学和实训场室的管理规范,保证线上教学网络通畅,要统筹安排好社会招生人员的教学问题。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