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控”杯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二等奖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562

    2019年3月8-10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控”杯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医药科技学院顾准院长带领陈雪峰、潘亚妮两位指导老师以及张井宵、陈令宇、陈亚进三位参赛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以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取得国赛资格。

    本次大赛,共有8个队参加,参赛队伍无弱旅,赛况紧张、激烈、刺激,惊心动魄。这次比赛不仅是一场技能的比武,更是一场心理的较量。选手陈亚进赛后感叹道:“这是我有生以来最有意义、最紧张、最刺激的经历。”选手张井宵赛后表示,虽然在比赛中发挥了应有的水平,但还是找到了差距与不足,十分期待在国赛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选手陈令宇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会严格服从指导老师安排,高质量完成所有训练任务,一定要补齐短板,提高团队的整体战斗力。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参赛队取得的成绩体现出我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成果。